目前日期文章:201306 (3)

瀏覽方式: 標題列表 簡短摘要
愛很重要.但不必要婚姻中,愛很『重要』,但不『必要』40歲的感想 -想結婚  我40歲,還沒結系統傢俱婚。我媽催得快放棄,我一點都不急。 我談過幾次戀愛、約過一些女生、主持過很多婚禮、甚至祝福過我系統家具的情敵。人來人 往, 從沒想結婚。我老覺得:既然有蛋白質女孩,幹嘛要蛋白質太太?每次鬧完洞房,景觀設計雖然不能在洞房住下,但也覺得甜蜜。 送伴娘回家的路上,當然會 和她 交換手機。 愛情很重要,所以建築設計繼續快樂地約會就好。 既然能當鬧別人的主持人,何必去當被鬧的主角? 但2006年年底,我想結婚了。 借貸唉,這都要怪我那大學同學! 這同學在10月第二次結婚,兩次我都是伴郎。 他和前妻在兩年前離婚,這票貼兩年過得不好。 工作不順,身體也出了狀況。 肝臟檢查出一個良性瘤,虛驚一場。 婚禮前一晚他對我說宿霧: '! 我們遲早要走,我不希望走的時候,孤單一個人。 '這理由聽起來很牽強,於是我問他:巴里島'你愛你的新老婆嗎? ' 當然愛,但老實說,不像我對第一任老婆那樣愛! '他的坦白嚇了馬爾地夫我一跳,他繼續說, '你看看,我那麼愛我前妻,最後還是分開。 在婚姻中,愛很『重要』,但不『禮服必要』。

yw98ywvpti 發表在 痞客邦 PIXNET 留言(0) 人氣()

遲來的正義2009 / 12 / 30 ( 三 ) 晚間是怎樣???跨年禮物嗎???等了許久的 " 詐騙集團 " 終於打電話來了......ㄜ!!!! ( 不要以為我很愛被騙ㄚ!!!! )我是路見不平的人~~~接下來是過程啦!!!才剛看完醫生回家開電腦準備上網....本人有作帳的習慣....每刷一筆就會用電腦記帳....剛好 " 詐騙商務中心集團 " 的打來,我電腦剛開好.....剛開始還懵懵懂懂的聽著....本人對 " $$$ " 非常的計較 ( 應該是人都會!!!! )所以ㄚ!!!馬上開我作帳的檔案....看著 " 詐騙集團 " 所說的這筆帳....心想...." X " 你娘 ( SORRY!!!太氣了,才脫口而出 )... 這筆早已繳清了.... ( 按下錄音 ) *** ( 租房子我對什麼扣款有問題這類的事,沒啥好緊張的,沒有人可以扣你帳戶裡的錢,除非有你簽的同意書 ( 像代繳費之類的 ) 和欠稅未繳者...等等,不然誰都不能動你帳戶的錢。 ) " 詐騙集團 " 說 : 小姐,在 HAPPYGO 購買商品,由於重複扣款,我們必須通知你的銀行,麻煩你給我信用卡後面電話,看房子我們好通知你的銀行。( 聽的出來你背的很辛苦!!! )我說 : 你自己不會去查ㄚ!!! 我為什麼要給你電話ㄚ!!! " 詐騙集團 " 說 : ....( 說一堆我聽不懂 ) ,我們不知道你的卡是哪一家的。我說 : 你剛剛不是有說是XX銀行嗎??? 怎麼有說不知道哪家銀行???ㄟ,你很緊張喔!!!" 詐騙集團 " 說 房地產: 我什麼很緊張???我說 : 騙人很緊張ㄚ!!! 講謊話很緊張ㄚ!!! 摸著你的良心,這樣騙人很好是不是??? " 你他媽的 " 你上廁所看你有沒有肛門ㄚ~~~ " 詐騙集團 " 說 : 沒有肛門??? 手術就有了~~~ ( 開始露出馬腳了 )我說 : 你知不知道我電話有跟警察連線。 " 詐騙集團 " 說 : ㄚ!!! 跟 房屋買賣" 馬 扁 " 連練我都不怕了。( 順道說自己騙是騙子 )我說 : 騙人不要在下班騙,回去翻翻你的筆記。說話漏洞百出... " 詐騙集團 " 說 : 喔!!! 你說你很聰明喔!!! 奇怪,為什麼被騙都是台灣人,台灣人都是笨嚕!!! 笨的跟豬一樣嚕!!!我說 : ( 聽到更生氣 ) .....你難道不是台灣....喔!!! 買屋你一定是 " ㄚ六仔 " 喔!!! " 詐騙集團 " 說 : .......我說 : 你是 " ㄚ六仔 " 喔!!! " 詐騙集團 " 說 : 台灣人笨的跟豬一樣的。我說 : ( 更生氣,使出狠招 ) " 你狗娘養的 " 按掉錄音我說 : ( 大聲的罵 ) " 你狗娘養的 " .....( 馬上掛電話 )沒想到 " 詐騙集團 " 又打新成屋來....心想...還不死心ㄚ~~~接起來連聽都沒聽直接說....我說 : 幹嘛!!!! " 你狗娘養的 " ....再見!!!! ( 馬上掛電話 )後來打 165 " 反詐騙電話 " 按 1 就有客服人員接聽....就把來龍去脈跟客服人員說....( 我可是原封不動照實說.... )客服人員說 : 這是 " 詐騙電話 " 。我說 : 濾心我知道ㄚ!!! 我還罵他 " 沒肛門 "、" 狗娘養的 " 。在與 165 通話中, " 詐騙集團 " 還不死心打插撥進來....我說 : " 詐騙集團 " 到現在還一直打來。客服人員說 : " 詐騙集團 " 一定是不甘願被你罵成這樣才會打來,你無須理會。我們會按照你提供的號碼,查詢發號位置,謝謝你的商務中心提供。無法幫助無辜受害者,這裡提供這支號碼,請電腦強的網友幫忙找尋這沒良心的騙子。凌二妻妻依溜溜巴叭芭 ***以上怒罵是對 " 詐騙集團 " 生氣的口語***

yw98ywvpti 發表在 痞客邦 PIXNET 留言(0) 人氣()

新年快樂 很開心能在這小小開幕活動的視窗之內與~你~妳~相識很小額信貸開心能在這冷冽的天氣受到~個人信貸你~妳~關心的祝福還是很開信用貸款心在這年關將近的時分與~你房屋二胎~妳~倒數過年的氣氛雖然只房屋貸款是藉由文字闡述彼此的祝福代償雖然經遇不景氣的無助希望信用卡代償親愛的朋友們大家能在新的seo一年大展鴻圖幸福滿滿福氣關鍵字廣告滿滿新年快樂

yw98ywvpti 發表在 痞客邦 PIXNET 留言(0) 人氣()

找更多相關文章與討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