遲來的正義2009 / 12 / 30 ( 三 ) 晚間是怎樣???跨年禮物嗎???等了許久的 " 詐騙集團 " 終於打電話來了......ㄜ!!!! ( 不要以為我很愛被騙ㄚ!!!! )我是路見不平的人~~~接下來是過程啦!!!才剛看完醫生回家開電腦準備上網....本人有作帳的習慣....每刷一筆就會用電腦記帳....剛好 " 詐騙商務中心集團 " 的打來,我電腦剛開好.....剛開始還懵懵懂懂的聽著....本人對 " $$$ " 非常的計較 ( 應該是人都會!!!! )所以ㄚ!!!馬上開我作帳的檔案....看著 " 詐騙集團 " 所說的這筆帳....心想...." X " 你娘 ( SORRY!!!太氣了,才脫口而出 )... 這筆早已繳清了.... ( 按下錄音 ) *** ( 租房子我對什麼扣款有問題這類的事,沒啥好緊張的,沒有人可以扣你帳戶裡的錢,除非有你簽的同意書 ( 像代繳費之類的 ) 和欠稅未繳者...等等,不然誰都不能動你帳戶的錢。 ) " 詐騙集團 " 說 : 小姐,在 HAPPYGO 購買商品,由於重複扣款,我們必須通知你的銀行,麻煩你給我信用卡後面電話,看房子我們好通知你的銀行。( 聽的出來你背的很辛苦!!! )我說 : 你自己不會去查ㄚ!!! 我為什麼要給你電話ㄚ!!! " 詐騙集團 " 說 : ....( 說一堆我聽不懂 ) ,我們不知道你的卡是哪一家的。我說 : 你剛剛不是有說是XX銀行嗎??? 怎麼有說不知道哪家銀行???ㄟ,你很緊張喔!!!" 詐騙集團 " 說 房地產: 我什麼很緊張???我說 : 騙人很緊張ㄚ!!! 講謊話很緊張ㄚ!!! 摸著你的良心,這樣騙人很好是不是??? " 你他媽的 " 你上廁所看你有沒有肛門ㄚ~~~ " 詐騙集團 " 說 : 沒有肛門??? 手術就有了~~~ ( 開始露出馬腳了 )我說 : 你知不知道我電話有跟警察連線。 " 詐騙集團 " 說 : ㄚ!!! 跟 房屋買賣" 馬 扁 " 連練我都不怕了。( 順道說自己騙是騙子 )我說 : 騙人不要在下班騙,回去翻翻你的筆記。說話漏洞百出... " 詐騙集團 " 說 : 喔!!! 你說你很聰明喔!!! 奇怪,為什麼被騙都是台灣人,台灣人都是笨嚕!!! 笨的跟豬一樣嚕!!!我說 : ( 聽到更生氣 ) .....你難道不是台灣....喔!!! 買屋你一定是 " ㄚ六仔 " 喔!!! " 詐騙集團 " 說 : .......我說 : 你是 " ㄚ六仔 " 喔!!! " 詐騙集團 " 說 : 台灣人笨的跟豬一樣的。我說 : ( 更生氣,使出狠招 ) " 你狗娘養的 " 按掉錄音我說 : ( 大聲的罵 ) " 你狗娘養的 " .....( 馬上掛電話 )沒想到 " 詐騙集團 " 又打新成屋來....心想...還不死心ㄚ~~~接起來連聽都沒聽直接說....我說 : 幹嘛!!!! " 你狗娘養的 " ....再見!!!! ( 馬上掛電話 )後來打 165 " 反詐騙電話 " 按 1 就有客服人員接聽....就把來龍去脈跟客服人員說....( 我可是原封不動照實說.... )客服人員說 : 這是 " 詐騙電話 " 。我說 : 濾心我知道ㄚ!!! 我還罵他 " 沒肛門 "、" 狗娘養的 " 。在與 165 通話中, " 詐騙集團 " 還不死心打插撥進來....我說 : " 詐騙集團 " 到現在還一直打來。客服人員說 : " 詐騙集團 " 一定是不甘願被你罵成這樣才會打來,你無須理會。我們會按照你提供的號碼,查詢發號位置,謝謝你的商務中心提供。無法幫助無辜受害者,這裡提供這支號碼,請電腦強的網友幫忙找尋這沒良心的騙子。凌二妻妻依溜溜巴叭芭 ***以上怒罵是對 " 詐騙集團 " 生氣的口語***


.msgcontent .wsharing ul li { text-indent: 0; }



分享

Facebook
Plurk
小型辦公室YAHOO!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yw98ywvpt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