97.04.25 . 歐伊尚也會劈腿 97.04.25 這是花蓮民宿不老海洋的最後一次畢業旅展~~台中逢甲大學體育館五月份起 我們既將有新名字~~~ 聞  海 ~~~留下這張小阿姨及工讀生的背影照片 ~~ 不老制服今後 聽說以前花蓮有個叫不老海洋的地方 那兒 有許多不老族人  愛 酒店兼職的 故 事  讓我們  擁抱這美麗的回憶到  永  恆 97.04.25 . 歐伊尚也會劈腿  這位美麗氣質非凡的女子  身材瘦弱卻是腳踏車騎隊的會員 參與騎士隊伍 翻山越林穿梭於台灣每一個風景區 為的是她想學習愛自己的功課  大長灘島學畢業後她任職於一家外商公司外務  收入豐碩 生活滿是幸福與自信  並在工作第三年嫁給她的男友  當然也順理成章的照顧 老公與前妻生的兒子  包含供養結婚第二年就失業三年的老公 熬到老公有了穩定工作後  老公卻和她的女同事發生外遇  在痛租房子心與失望的情境中 她選擇離婚  成全那對她口裡的狗男女  並離開那家外商公司  獨自離去過了六年的單身生活  約一年前在飯局裡  遇見這位五十幾歲的歐伊尚 她們彼此欣賞與喜歡對方 而她也不嫌棄他年紀大又貌不驚人 很單純地判斷找個有年紀大又沒什麼貸款錢的男人  應該不會背叛她偷腥才是  她想這次找個比自己弱勢又安全性較高的伴侶 進而同住在一起相互照顧  她心喜應該沒看走眼吧 時間在浪漫的情境中平安快樂地度過囉一年  結果她恐懼擔心的劈腿事件 再度重演在她與他的愛情故事裡 她帶著憤懣不平住商房屋的情緒 問她的情人我們的性生活不美滿嗎  我有很多的缺點讓您嫌隙嗎 我長的不夠美麗嗎 還是我不夠溫柔ㄋ......他低著頭很誠懇地望著她道歉  並說您很棒您長的也很漂亮您很溫柔我們的性生活也很幸福  一切都是我的錯 錯的是我受不了性的誘惑力  為了嘗試商務中心新鮮的女人  我把持不住我的淫蕩心 所以我做了讓您傷心的糊塗事 我很後悔我的行為傷了您的心  您可以原諒我這次 下次我再也不敢了..... 最後她把他踢出她的單身公寓 狠狠地結束這一段不倫戀曲  他自此消失在她的世界囉  我聽了她的故事後 心情售屋網並為受到攪擾 因為這樣的愛情故事  一直在社會的每個角落歷史重演  只是地點名字對象不同罷免了  重要的是這位美女對自己的肯定與自信  決定她對情人的安全感 如果她自信地肯定自己是最棒的女人 足夠匹配一個超優異的好男人 那麼她就會遇到一位和她酒店工作一樣優秀的伴侶出現  共創愛的火花 幸福又美滿  然而她因為害怕受傷  而挑了一位和她差異性大 看起來各方面都不如她的情人過生活 她想得到的是什麼ㄋ 極有可能是填補她心內不足的自信心與假設的安全感  這樣 她才能告訴自己  這段戀情是安全的酒店經紀  所以  我還是很喜樂的祝福她告訴她  她是最棒的女人 先愛自己喜歡自己欣賞自己 建造優雅的自信美特質  一定會再度吸引別人覓得幸福 勿需排斥否定好男人的存在性  正向的念力轉了  周圍的磁場跟著轉變  幸福就來敲門啦  房地產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yw98ywvpt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