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論好壞人生,都得努力走好它最近,經常回想從小到大、從年輕到現在的點點滴滴想到小時候父母的重男輕女,讓我沒有享受過酒店兼職絲毫的家庭溫暖再想到從十五歲開始一連串的家變和86年那場大病,讓我人生有了時間上的斷層,一個人迷迷糊糊活過了幾個找房子年頭什麼事情都只知道替人想,卻從來沒為自己計畫和設想過現在終於才知道我這輩子直到現在為止,真的是白活了一場!還記二胎得多年前曾看過美國作家 梭羅-湖濱散記當時很喜歡他在自己的湖濱小屋前所寫下的警語..警語大綱是:『我刻意存活,只因不想買房子最後發現自己白活一場!』我其實不喜歡看小說或自傳類故事的,但很令我驚訝的是我發現自己的個性和想法,和梭羅都還滿像婚禮顧問的就為了他寫的這麼一句話,我耐心的看完了這本書,也從中找到了活下去的勇氣只是我沒他那麼幸運可以成為一個作家,但他土地買賣的""刻意存活""這四個字卻救贖了我!當時的我是刻意求死的狀態,是因為看了這本書、和他的那段警語整合負債之後才又開始慢慢堅強了起來,開始有了人生苦短何須為難自己的觀念既然不論日子好壞都得活著,那麼何不刻意好好的存活著賣屋別讓自己的辛苦白費了力氣,白活了一場!謝謝小太和茵茵的回應鼓勵,你們都是上帝派來告知福音的天使願上帝保佑你們、保房屋出租佑大家


.msgcontent .wsharing ul li { text-indent: 0; }



分享

Facebook
Plurk
酒店經紀YAHOO!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yw98ywvpt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