激情過後......................."台灣人小心!!我們來了!!!!"(圖中為士林夜市抓給我兒子的長江7號娃娃機景品,是不是正版品?WHO CARE?!!)總統大選落幕了~~~~在瘋負債整合狂狀態的台灣島終於可以靜下來了.............我從不諱言我自己支持的對象絕對不是這次大選中勝利的馬先生!因為他的能力與政策並不能讓我認同!!更別提他的綠卡問裝潢題了!!至於他所屬的國民黨我更是嗤之以鼻!!不過民主就是民主!!多數的台灣人民選擇了馬先生出任下一屆的總統,我也衷心的恭喜他!!也希望他真的能將台灣的經濟振作借款起來!!另一方面謝先生雖然落敗了,可是他的風度真的是令人尊敬!!麻煩以前願賭不服輸的先生...看看學學 人家謝先生與馬先生的風度吧?其實誰當選我並不那麼在乎!!因婚禮顧問為民主就是這樣!!不論誰當選!!他執政的4年好與壞鐵定是全民一起買單!!作不好就換掉!!民主就是這樣!!!我真正在乎的是公投的結果!!!大選前,我逢人便說"我不管你總買屋統要選誰!!可是入聯,返聯公投一定要支持!!",因為這兩個公投是向全世界證明我們台灣的存在!!我們並不是任何國家的隸屬國或是殖民地!!!!沒想到公投的結果只有三十系統傢俱幾趴?!!! 台灣人是怎麼了?有病嗎?就真的那麼賤?寧願成為人家的奴才?投票當天,我跟我老婆一起進入台北XX國小的投票所,領公投票時我看到公投票名冊上只有零零星星濾桶幾個人領票的登記,我公投票還沒領就有選務人員比手勢要我進入投票.....我狠狠瞪了她一眼,結果居然看到另一邊發公投票的妹妹居然趴在桌上休息!!!我的腦袋好像被人宜蘭民宿重重的一擊...................走出投票所,我眼框泛紅的對著老婆說"輸了~~~輸慘了","謝長廷輸?那不是你早就那樣判斷了嗎?"老婆疑惑的說,"不是民進黨輸會場佈置!!是台灣輸了~~~~~~"我聲音幾乎哽咽的回答.......................選完了,激情過了,好像也沒啥媒體或是群眾去在乎公投的結果...........台灣人的尊嚴究竟跑到那景觀設計兒去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yw98ywvpt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