明明知道 就看做不做文∕呂如中 男人常視女人無理取鬧,因為刻板印象中,男人理性不拘小節,女人感性吹毛求系統傢俱疵,導致溝通尚未各抒己見完全,就已被扣上帽子,無法暢所欲言。而事實呢? L男友Y身邊圍繞容易引起L不爽的3宜蘭民宿種女性,包括前女友、紅粉知己、及眾多辣妹網友,Y絕不放棄任一塊,一如L也不願和Y分手: 「其實我打從心裡酒店兼職相信Y六年來皆忠於我,但不解他為什麼得和前女友保持聯絡?為什麼跟紅粉知己走得那麼近?為什麼交一堆莫名其網路行銷妙又不會碰面的美眉?他什麼 時候才願定下來?」L自白。 好笑的是,L有個非常黏她的老爸,一天到晚嘮叨L待在酒店工作家裡別出門。 「我已經35歲了,每天還像背後靈般纏著我,真不了解我爸心裡在想什麼!」 「妳怎麼可能不知道找房子妳爸要什麼?」Y以旁觀者好言相勸。 「我是真的不知道!」 「妳有沒有聽話不是重點,重點是妳爸沒得到妳的居酒屋關心,那是一種感覺。如果妳真在乎他,就算妳不回家睡,打個電話給他,妳爸都安心。」 這是L認為Y最成熟的一花蓮民宿次評論,她頭一遭體會爸爸沒有安全感。 「那你呢?」「我怎樣?」 「你怎麼會不清楚我要什麼!」「……」 建築設計Y也首次聽懂多年來L到底在吵些什麼。接下來,才是真正相處的開始。 男女統統一個樣,明明知道,只是做與不做銀行利率而已。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yw98ywvpt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